close

大王我其實很喜歡跟主秘出門,

因為除了原本規劃好的行程(主祕是個規劃狂來著XD),

還可以遇上許多臨時的狀況與驚喜。

這次我們要去的主要目的地是 - 老樣(網路上有很多文章,就不貼連結了)。

常常看到同事們PO了不少這間咖啡館的照片,

所以一直都很希望有機會去造訪,

這次承蒙主秘的邀約呢,我們決定前往拜訪囉!!

IMG_0395IMG_0394  

前往老樣的路上,在中興大學遇上一整片的阿勃勒,黃澄澄一片媲美大王在韓國看到的銀杏林哪!!

路旁遇上的美景,真的很值得停下腳步欣賞喔~~~~~

IMG_0398  

接著是目的地,老樣咖啡館,這是MENU,蠻特別的創意。

IMG_0399  IMG_0400  IMG_0401  

接著,大王我其實有點想要草草帶過啊~~~~~

因為!!大王我覺得自己踩到雷了,而且是毫無預期的踩到大雷@..@

首先,我點的是炸物拼盤,裡面有薯條、洋蔥圈跟起司條,整個吃起來油味很重啊!!

而主秘點的是鬆餅,味道算是普通,但不是會特別推薦的東西。

當天咖啡館內的人數不算多,不過可能是位子相隔較近,所以感覺有點吵雜,

大王我覺得咖啡館應該是要悠閒,發呆,放空的地方,

但在這裡我一直覺得很緊繃,無法好好放鬆,所以跟主秘用完點來的餐點,就離開了。

IMG_0402  

離開時間有點早,於是便上誠品去走走,逛逛主秘原本打算看的攝影展。

雖然今天的行程有一點點踩到雷,不過跟好久不見的主秘聊天亂講話還是很開心的哪!!

以上XD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