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9.jpg  

是的,我朝思暮想的鬆餅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燃燒的鬆餅魂,終於在這一刻得到了釋放,

沒錯的,我終於吃到傳說中台中最好吃的鬆餅 - 草莓冰淇淋鬆餅From咖啡鑽!!

是說,這裡的鬆餅的確是好吃,份量足香味夠內層綿密外層酥脆,

搭上冰淇淋更是讓大王我飛上天哪~~~~~~~~~

不過,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鬆餅加上楓糖或者蜂蜜奶油這樣單純的味道,

結果這樣的鬆餅居然是限量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你說!!你醒醒.gif  

好吧,不過草苺鬆餅的確是也挺好吃的啦,

但我應該還會找一天去吃我的原味鬆餅的吧2.gif  

以上。(我發現這個結尾很好用,記下來,嘿嘿嘿)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