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第二波心理測驗出爐啦~~~~~

越來越接近年底了,很多人等著領完年終就準備要換工作啦!!

不過大王我想應該還有人在觀望是不是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吧,

所以,這次就讓我們來抽張牌,

看看你現在的工作適不適合你囉XD

 

那麼,

接下來請依循以下步驟:
 

1、請闔眼,
2、默想:我是XXX,我想知道我我現在的工作適合我嗎
3、感應以下的五張牌,選一張您最有感覺的塔羅牌,
4、點選繼續閱讀就可以找到下週運勢的牌解了!

黃色牌背.JPG  

NO.1 抗爭

03雲之騎士-抗爭  

這個工作給你的壓力很大,主管總愛管東管西, 

事事都想掌控,讓你無法盡情發揮創意,

感覺自己的想法總是被扼殺。

你心裡不滿已經很久了,可以開始考慮其他工作,

以免有一天突然爆發。

NO.2 心智圓熟

彩虹之么-心智圓熟  

你在現在的工作領域裡努力了很久,

各項事務都已經熟能生巧。

你頗為滿意目前的工作環境,

與同事的相處,或是與上司、下屬的應對都很良好。

你現在應該開始提昇自己的能力,往更上一層邁進。

NO.3 接受性

02水之后-接受性  

你本身對於工作並沒有太大的熱情,

工作對你來說只是一份薪水,

能夠完成工作並且得到報酬,就是你對工作最遠大的想法了。

這樣的你不管在什麼樣的工作場合,都能應對自如。

NO.4 放手

水之8-放手  

也許你覺得自己總是遭人陷害,

或付出了努力卻得到不對等的回報。

其實這工作並沒有不適合你,而是你該檢視自己,

所做的一切真的有符合主管要嗎?

或也許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請調整心態,面對工作你才能更加上手。

NO.5 平凡

彩虹之8-平凡  

現在的工作環境對你來說相當安逸,

激不出你對於工作的熱情以及火花。

但這裡頭其實還有更多的可能性,

等著你去發掘,若你只是坐在原地不動,

很快你就會又對工作感到厭煩了。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