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124 005.jpg  

給史考特:

今天又是早起的工作。最近老是為了工作煩心,而睡眠不足的後果,就是容易陷入兩眼放空的狀態。想要提振自己的精神,所以我開始搜尋今天拍照的主題。

這是我在空檔休息時發現的小花,它開的好紅。

這麼奔放的豔麗,不知道為何讓我莫名的感動。我覺得好「熱血」。

這兩個字時常與我無緣,常常聊天的我們都知道我是個懶散過日子的人。

就像我看的那些年,我想,這不是我的青春。因為我從來不是這樣的人。

但是不知怎麼在我身邊的人都很「熱血」。

我有時候是羨慕的,那種衝勁,那種為了「想要」可以犧牲睡眠時間,一股腦的往前。

但雖然那很棒,不過,我想慢慢來還是我最喜歡的步調。

所以,就把那一抹紅的感動,放在我心中吧。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