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124 007.jpg  

給史考特:

這是某個心情鬱悶的午後,只想走出沉悶無聊的辦公室。

像隻螞蟻,一心只想尋覓甜食,偏偏在公司附近的甜點乏善可陳。放棄了搜尋甜食的慾望,來杯咖啡總比較容易了吧?

面對連鎖店的便宜咖啡實在沒什麼興趣,隨性走到某間經常路過的小咖啡館,稱咖啡館也許太誇張,就是個小小的、販賣咖啡的店面,外頭擺上幾張桌椅,供人休坐。

也好,反正是個煩人的午後,也不強求太多,點了杯焦糖卡布奇諾就做外頭的木椅上。喝起了咖啡。我跟咖啡實在不熟,對於咖啡從哪來的也沒興趣。但我就是喜歡它的香味,我說不上來,但那是一種幸福的味道,甜甜的,熱熱的,香香的。好幸福。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咖啡香比起讓人放鬆的薰衣草香味更能紓緩我的不適(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

就這樣,我坐在路旁的椅子上,發呆,一個下午。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