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來到了第六天,開始有種莫名的惆悵啊~~~~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要給他睡‧到‧自‧然‧醒!!

其實也沒有睡很晚啦,大概是十點多出門,

今天特意不安排行程,因為就要開始準備行李回台灣了,

所以想把欠的帳清一清XD

出門前很ㄍㄟ敖的在FB上問大家有沒有人想要得到明信片,

換來的結果就是人數多到可怕,寫字寫到手軟爆炸,哈哈哈!!

不過大王我還是很開心喔~~~

因為啊~~~我覺得明信片是最好的禮物了,親手寫的,用心挑的,

滿滿的心意送到朋友手上,讓朋友感到驚喜,真是個很棒很棒的禮物!!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決定好好的花上一天來慢慢的寫~~~~~

IMG_1281.jpg  

IMG_1287.jpg  IMG_1294.jpg  IMG_1283.jpg  

隨意挑了一間咖啡館,來上一些點心,伴著咖啡香,慢慢寫著精心挑選的明信片,好棒^^

IMG_1288.jpg  

寫完明信片後,聽說弘大附近的information center可以免費寄送,

但好不容易找到之後,卻發現原來只能用他們裡面提供的明信片,

所以呢,只好去找找郵局囉~~~~

IMG_1299.jpg  

這是弘大裡的郵局,服務人員很親切喔,因為大家的明信片數量超多,

所以郵局裡的人員一個一個幫我們計算金額,還幫忙我們貼郵票呢^^

好不容易,總算把明信片都寄出去了~~~~

這時候也到了晚餐的時間,我們決定去吃陳奶奶的一隻雞,

大王我其實不太愛拍食物的照片,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

不過呢,雖然陳奶奶的雞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但大王我卻覺得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蒜頭雞」啊~~~~~~~

哪ㄟ啊捏?而且,蒜頭雞還比較好吃這樣on25.gif  

不過,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就.................................................

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吧XD

IMG_1309.jpg  IMG_1306.jpg  IMG_1308.jpg  

這裡是清溪川,聽說平常可以泡泡腳,不過天氣只有十幾度,所以我想還是算了吧XD

因為時間還早,就走到南大門去晃晃,聽說東西很便宜喔,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梨大附近比較好逛,東西也比較多樣這樣~~~~

所以我在南大門的收穫只有「路邊遇到貓」

IMG_1316.jpg  IMG_1314.jpg  IMG_1315.jpg  

你看他的眼神多叛逆?好想揉他喔喔喔喔喔~~~~~~

接下來,明天是最後一天囉,還有一個小小行程,

回家睡覺去!!

以上XD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