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19.png  

這一天天氣沒有很好,心情卻很美麗。

我喜歡到處走走,晃晃。一個人雖然也不錯,但是我更喜歡有同伴的感覺。

不過我對出遊的夥伴頗為挑剔。

畢竟都花了時間踏出家門,想要擁有輕輕鬆鬆、心情愉快的下午(或一整天或好幾天),

就不想被太多瑣碎的小事給干擾,或是打壞了氣氛。

所以,我總是跟幾個特定的好友們相約來個小小旅行。

以下,是因為我已經擠不出文字來所以只好把大家的照片硬PO湊數,我想我的好朋友棉是不會介意的39.gif  

史考特的笑容好燦爛啊.jpg  

首先登場的是笑容燦爛有著派大星護身符的主秘史考特。

99190029.jpg  

第二位是負責讓天氣晴朗的晴天娃娃藝術總監來著。(你看看是不是很盡責,天空怎麼這麼美啊~~~~)

IMG_0531.png  

第三位是最近很常出現在部落格老是帶著大王我趴趴造的吵鬧三人組XD。

以上。

 

你呢?想到旅行你會想到誰?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