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0124 020_副本.jpg  

是傳說中一定要先訂位才能吃到的蜜糖吐司。

總認為自己前世是隻老搶不到甜點的螞蟻,所以這輩子才會沒有甜點不行。

不管是心情好,情緒悶,開心慶祝,哭泣難過,如果能有一塊小小的蛋糕(或餅乾或巧克力),

馬上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趟美食之旅的重點當然是蜜糖吐司,

烤的酥脆的外皮相當令我滿意(我個人很愛土司邊不知為何,但是真的很好吃啊!),

內層則是帶點甜味烤過的條狀土司,

水果算是新鮮,至於巧克力醬及巧克力冰淇淋則是普通,

兩人吃還算可以,但是畢竟僅有一種調味,太多就容易膩了。

話說不知道是我跟二姐太粗魯還是怎麼著,整個人吃完桌面相當的狼狽,到處沾滿巧克力醬以及土司碎屑,

最後還偷偷整理了一下,免得服務生收拾時太令人害羞。29.gif  

整體來說,餐點雖然只能算普通,不過服務好外加燈光美氣氛佳,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嚐試看看。

 

不知道為何這篇變成美食文,不過寫到這裡我居然想念起主秘推薦的德國蛋糕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個無聊的濫梗結尾,但我真的很不會ending,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了XD)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