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0124 008.jpg  

給史考特:

不擅長拍照寫文的我,還是答應了你三十天的文字加上照片。

到了九月一號的今天,我依舊想不出要為這三十天訂上什麼樣的主題。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決定了。既然是與你的約定,那麼就用我們平常對談的方式,一天一個主題,與你聊天。

而今天的主題就是,拍照。

其實,在與你熟識之前,我並不習慣這件事。不管是拍照,或者被拍。

主要是我認為自己並不上相,再者,總覺得能拍出好照片的人,得有一定的美感,拍出來的產品,才能驚豔、動人。

直到我們開始常常相約,離開這個城市,出走。

原來以我貧乏的記憶力,我是無法將這些美麗的風景,一一刻印在腦海裡的。所以我開始學習,用簡單的工具,把出遊的愉快給留下。

拍照,是一種很特別的記錄方式。當照片一出現,你腦海裡馬上可以浮現當天的一切,也許是喜悅,也許是眼淚。而這就是它特別的地方,它記錄的不只是回憶,還有當下的情感。

原來,拍照也可以那麼簡單,無關乎美不美感,角度抓的自不自然。重要的是你想留下的是什麼?

那麼你呢?有沒有一張照片是讓你看到會嘴角微笑的呢?

 

Logo.jpg  


『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By   康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