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份體驗活動圓滿落幕,感謝參與活動的朋友們大力支持。愛你喔.gif  

也非常感謝大家體驗結束後的回饋,大王會更加用心的替大家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向~

相信「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4/28預約體驗的瑪蒂,結束後特別跟大王分享了體驗完的感動,讓我們來看看瑪蒂寫了些什麼吧~55.gif  

page.jpg

『 對於算命 我一向不熱衷

    或許是因為多年前算了那次紫微

    師傅滔滔細數著眼前人的經歷與過往

    準不準?準呀  但我依然迷惘

    因為,人需要的是未來的方向,並非自己身上過往的曾經....

 

    人生第一次的塔羅,感覺很棒

    少了連祖宗18代都被掀開檢視的隱私尷尬,只需專注於眼前的困境

    然後從大王口中得到具體的建議,對目前已經陷入迷惘的人,才是真正的體貼與指引...

    至少  過程中 我自在平靜且真正有所獲得

 

    如果說 

    塔羅能夠針對目前狀況給予建議

    那麼  神秘的禪卡就是讓自己了解自己

    甚至自我療癒的最佳工具

    今天晚上 我抽到的是禪卡中的旅行

    看著那張牌  心中卻漾著酸

    一張經由指尖觸碰如此具體的牌

    我卻看不清牌面的風景

    就如同現在的心情

    我根本不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方向在哪裡

    從大王口中緩緩傳來的一字一句

    全部打進心坎裡 

    隨著每一次充滿力道的點頭  情緒也跟著眼淚一起傾洩而下

    是夠誇張呀~算塔羅算到哭!!

 

    未來的方向  心中的疑惑

    或許還需要自己在花一些時間去釐清答案

    但原本雜亂的心情  卻已經獲得平靜。』‧‧‧‧‧‧‧‧by Mondy 100.04.28

 page1.jpg

當你感到迷惘需要一點點小小的TIPS的時候,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塔羅牌及禪卡指引你一些前進的方向。

體驗活動持續進行,5月份可供預約時間

點我看塔羅好神康大王相關占卜服務細節。

歡迎加入塔羅好神康大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rdtar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