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年。這一年我正式走入30後生活,

這一年我看著身邊的朋友一一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於是我回頭檢視自己這三十年來所經歷的人事物,

驚覺自己有個一直以來想完成卻從來沒有認真去看待的夢想 - 成為一名占卜者。

在經由與友人們構思、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先由粉絲團及Blog的建立開始。

所以接下來,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定期發佈的文章,如:每週運勢、塔羅大小事等,

也可以參與不定期舉辦的禪卡與塔羅的各項活動, 更可以經由被占卜者的回饋來一

窺禪卡與塔羅的奧秘。

 

我想:占卜不是迷信,是對幸福的嚮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羅好神康大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